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天官看婚后生活1

  时间线是鬼新郎

  cp:花怜,双玄,风兰,权玉,君梅

  【这一系列主要以扒马甲为主,写着玩,大家也看着爽就好了。追求把每一本的完结的话应该是不行了,我要对自己有自知之明,脑洞到哪里写到哪里😂】

  ——————

  谢怜思量片刻,还是把手搭上了‘鬼新郎’伸出来的手,下了骄子,被他牵着走了没两步,忽然一脚踏进一片白茫茫,脚下是清澈水波。

  他心上一动,若邪随他心绪脱离手腕飞出去,顺着两人缠绕的手盘上鬼新郎的手臂。

  花城一动不动 。

  静悄悄的。谢怜一把掀开盖头,入眼的非但是打扮的花枝招展甚至有些手足无措的花城,还有仙鬼两界围在周围的众人,全部面色古怪的看着他们。

  谢怜老脸一红,收回若邪,松了手。

  花城有些意犹未尽的摩挲了一下左手。

  鬼市中鬼终于回过味来似的,突然拍手,欢呼雀跃:“城主成亲了嘎!百年好合百年好合嘎!”

  “早生贵子嘎!”

  被敲了一榔头:“城主夫人是男的!生什么贵子!”

  君吾恍然大悟:“仙乐这些年……阅历颇丰啊。”

  风信脸色铁青,慕情也黑着脸:“过来。”

  谢怜:“啊?”

  慕情:“你知道他是谁吗?还敢站在他的面前。”

  他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让花城很不舒爽,但还是扬着一张笑脸:“干什么?我对这位哥哥可没有恶意。”

  慕情不理他,两眼紧盯着谢怜,见他没有反应,抢前两步就要把他拉过去。

  谢怜此时才觉得他应该辩驳一下,被慕情拉着手腕,刚刚要开口,突然感觉身体割裂起来,众人都眼睁睁的看着,从谢怜体内走出了另一个谢怜。

  【谢怜低头看着自己端出来的那锅饭:“哎呀,看来又没有煮成功。”

  师青玄扒拉了两下刘海,说道:“太子殿下,你莫要如此不自信,你做的怎么可能不成功?如此之妙,看看隔壁花城主都馋哭了。”说着扬了扬下巴,向他示意一旁练字的花城。

  “嗯?”花城还咬着毛笔尖,被cue的一脸问号。

  仙鬼众人:“???”

  师青玄:“不是,等等,这是我?”

  他走上去绕着那个“师青玄”转了几圈,眼睛瞪的奇大:“这是我?这是我?这个乞丐……这个,这个瘸子???明兄啊————”他一蹦蹦到明仪面前,头脑混乱颠三倒四不知道说什么好。

  明仪反常没有说话。

  师无渡一把抓住师青玄的胳膊把他扯到身边来,青着脸呵斥:“少花枝招展的,变回来!看人家待见你了吗————你……”他顿住,说不出话,眼里隐隐看见红血丝。

  有几个神仙也跟着惋惜摇头,谢怜茫然看完这场闹剧,还被慕情和花城一人扯着一边手臂。

  【花城对师青玄回报以假笑,丢了笔走到谢怜面前,探头探脑看向锅里:“哥哥做了什么好吃的。”

  谢怜笑道:“估计不会好吃,我就是试试,你别吃了。回去练字。”

  一听练字,花城苦了脸,拉着谢怜的衣袖:“哥哥~”

  一声哥哥百转千回,麻得师青玄打个颤,抖落了一层鸡皮疙瘩。

  毫不在乎自己的城主风范,师青玄寻思自己在花城这里已经不是一个人,否则怎么毫不在意自己在场就和谢怜打情骂俏————谢怜还会脸红一下呢。

  他这样想着 ,门口突然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恶不恶心。”

  师青玄一愣,身体下意识做出反应要跑,被来人一把揪住衣领:“跑什么。”

  师青玄哈哈干笑两声,像个鹌鹑似的被丢到墙角把自己团起来,不再说话。

  花城正色:“你又来干什么。”

  贺玄毫不客气坐在桌旁,理直气壮道:“蹭饭。”】

  师青玄假装没看见他和明仪相处的诡异气氛,哈哈哈开玩笑道:“天上那么穷管不了你一口饭了吗哈哈哈哈要去鬼市蹭哈哈哈……”

  慕情脸色变了又变:“你们……你怎么和他扯上关系?!”

  风信转来转去:“我操了!我真是操了!”

  ————————

  开文啦!花枝招展花城主:“要和哥哥拉手手好激动!打扮好看点!”

  花城:“我拉giegie的手手,慕情不会生气吧~”

  

  

   

  

评论(105)

热度(2066)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