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二编:更了

  ——————

  想了三周,最后还是决定断更。其实我一开始也很想要把这一篇文给完结,脑子里也有很多想法,但因为没有立大纲,以至于剧情都是想一出是一出,想了一下还是不想写文让我变得痛苦,一开始就是喜欢来着。虽然会让很多人失望,我也深感抱歉,但是我不希望我的文是将就,是为了流量而不舍得放弃。没有脑洞就是没有脑洞,不想东拼西凑写些烂东西。确实已经不知道要让后续如何发展。抱歉抱歉抱歉(三鞠躬)。之后这个合集可能会用来写云吞提灯的一些系列同人文,这一篇究竟还更不更可能也是随缘了。

  后续想开一篇天官看婚后生活的,如果有喜欢天官赐福的姐妹也可以关注一些( ´艸`),自行避雷谢谢。

  最后还是,抱歉!

  

评论(80)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