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天官看婚后生活2

  谢怜还处于状况外:“嗯……这位小兄弟怎么了吗?”

  慕情震惊道:“你不知道他是谁?”

  谢怜点头,灵文也被他的两耳不闻窗外事震惊到了,忍了忍还是没有忍住,问道:“太子殿下的通灵口令是什么,我和你详细讲讲。”

  谢怜微笑道:“背诵一千遍道德经就是了。”

  灵文:“???”

  一旁的花城突然笑出声。几人把目光移向他。花城笑意未收,看着谢怜道:“哥哥的通灵口令是‘背诵一千遍道德经就是了’这句话吧?”

  谢怜被人懂了感觉很开心:“是啊是啊 。”

  “很有意思。”花城赞叹道,“哥哥,我叫花城。你有什么想问的我都能告诉你,不用曲曲折折去问那些废物了。”

  灵文不觉得谢怜的冷笑话有意思,但还是通灵跟他讲了讲花城当年的丰功伟绩。

  另一边几个神仙为贺玄和花城的熟络争执不休:“作为神仙到鬼市蹭饭这像话吗?”

  “那三界笑柄和风师大人不也在鬼市?还长居的样子。”

  “莫非是未来鬼神摒弃前嫌相互交好?”

  此话一出,其余神仙一副“你在想屁吃”的表情。

  “你觉得花城是那种人?”

  “就三十三神官那事你还能与鬼交好?”

  【花城看了看谢怜手里的锅,又看看贺玄,护食道:“你不好好在你岛上待着,做什么要天天来我这里蹭饭?你欠的债可没有还清呢还。”

  谢怜无奈笑道:“三郎,你看什么呢。怎么可能给人家吃我做的东西,黑水他头一次吃还吃出心魔,再吃不得要他的命。”

  贺玄被他的自知之明打动,答非所问道:“我是饿死鬼。”】

  神官们纷纷蹦出三丈远:“地师……地师他是鬼啊!他是黑水沉舟!”

  师青玄扯着嗓子喊道:“镇静一点,大家镇静一点!这个也不一定是真的啊!谁知道这是什么玩意搞出来的,多半是杜撰呢?我天天和明兄……”

  贺玄:“是真的。”

  师青玄努力维持场面的声音顿住,回头看向他,懵懵的跟不上思维:“明,明兄?”

  师无渡一把把他扯得踉跄了几步,他扑到师无渡怀里,两眼还看着贺玄:“明兄?这,这是假的吧?”

  贺玄只是目光微凉看着师无渡,缓缓开口判了死刑:“如你所见。”

  【谢怜要出去选菜,师青玄顶着贺玄杀人的目光自告奋勇也要去,于是两人一起出去,留下两大鬼王面面相觑。

  花城:“我天天把他留着,总得给点租金吧。”

  贺玄坐下来喝水,沉默着一句话不说。

  花城笑道:“我猜错了?那我把他赶出去。”

  贺玄道:“有太子殿下在,你不会。”

  花城嘴角扯的假笑下不去了:“……”

  贺玄喝着水,两人就这样沉默了半响,贺玄突然眼带迷茫:“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就是想来看看他。”

  花城微微挑眉。

  贺玄苦笑了一下:“算了。”

  算了,反正也不会有结果。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做这种无用功干什么,就像当年他恨穿了骨头,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也没有换了师青玄的命格,只是把他丢到人间一样。

  另一边谢怜携师青玄走着,一路上“大伯公”声此起彼伏,谢怜微笑回应。

  以往跳脱的师青玄反常的不言不语。

  对于当年他的腿究竟是怎么断了的,后续如何发展师青玄从来都避之不谈,谢怜也不好问,只好一路上聊些他平时不甚挂心的八卦。好在师青玄此人情绪来的快去的快,很快又绽开笑脸。】

  “……大伯公?所以谢怜和血雨探花拜把子了?”

  花城假笑:“???”

  神官乙:“这风师大人和黑水沉舟的氛围怎么怪怪的?”

  有一种血海深仇的be感。

  大家煞有介事的点头表示认同。

  只有师无渡脸色有些发白,不时瞅瞅贺玄,眼神惊疑不定。

  裴茗:“水师兄?怎么了?”

  师无渡抿唇,语气莫名虚弱:“无事。”

  ————

  下一章风信出场啦!

  另外,明天更一章云吞,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哈哈哈

  

评论(148)

热度(145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