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云吞看婚后日常【十六】

  时间线见前文

  ——————

  步重华眉头一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这越来越不像自己说的出来的话了。

  吴雩已经尬麻了,托着腮帮子一边时不时的往嘴里塞东西吃,一边对步重华冷嘲热讽:“步支队简直是新时代油物代表。崩人设了吧,这种话你也说的出口。”

  步重华:“那也是因为和你在一起。”

  吴雩动作一顿,心里麻酥酥的。他没有料到步重华会说这种话,从前也没什么人会对他说这些模棱两可的话,搞得他措手不及,只能一个劲儿的吃东西。

  步重华说完也是一愣。这话完全是条件反射,不似他平日再三掂量才会开口的品性。

  两口子打情骂俏,其他人不好参与,一个个吹口哨望天。

  吴雩还在吃。

  步重华犹豫再三,终于开口:“吴雩,你是吃不饱吗?”

  吴雩……吴雩吃不下去了。

  “不是,你有病吧!”吴雩恼羞成怒,“你管我!我又不要你养!”

  这下子大家都闭嘴了,心有灵犀的看向投影中难舍难分的两个人。

  吴雩从这诡异的沉默中悟出点什么,觉得自己不配开口。

  【等老人的儿子到了,吴雩他们已经商量完了,小伙儿一进门就控制住了。】

  马翔一脸懵逼:“不是,我看漏什么了吗?!”

  众人面面相觑,也是懵逼摇头表示看不懂这走向。

  【“家暴,”吴雩扬了扬下巴,“有人证,先审去吧。”

  一副斯文败类模样的小伙子镇静自若地扶了扶眼镜,嘴角含着一抹笑:“警官,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吴雩莫名想到秦川:“没误会,我蹲点好几天了。”

  建宁的事儿他管不着,但手里握着证据,怎么着也得参与。

  意外的是,这个长的斯斯文文的小伙子竟然没被警察压制住 ,以一种诡异的角度逃脱控制 ,翻身就从窗户跑出去。

  吴雩立马追上去。

  一个小伙子前面疯跑,一群警察后面追,场面颇为滑稽。

  眼见要追上,却立马又拉开距离。

  马翔简直要疯了:“这他妈跑这么快怎么不去奥运会为国争光啊!!!”

  吴雩看向秦川:“这人大约和秦队有点什么亲戚关系。”

  秦川:“???”

  秦川冷漠脸:“父母双亡,孤家寡人,我没有这种败类亲戚谢谢。”

  【吴雩没功夫搭理他 ,忽然注意到前面有个什么东西,惊喊道:“拦住他,别让他上那辆车!”

  从另一边巷口跑出来的民警去堵,可惜迟了,那小伙儿还是翻进跑车。

  车子立刻发动。

  马翔气喘吁吁的赶上来,好不容易匀了口气:“话说,不就是个家暴男?为什么要怎么多人来追啊。”】

  严峫给马翔一个爆栗:“臭小子,你第一天当警察?任何违法犯罪都要精确打击!这年头难道打击违法还有高低贵贱了?”

  马翔哭丧一张脸:“严哥,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吴雩沉静的看着车影,道:“是秦川。”

  马翔:“哈?”】

  众人:“哈?”

  秦川:“……我脸疼,你听到了吗。”

  ——————

  其实破云的世界有什么超自然因素简直不要太正常了是吧。

  下章解锁跳楼。

  

评论(355)

热度(168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