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云吞看婚后日常【十七】

  时间线见前文

  ——————

  “呦呵 ,”严峫惊奇道,“宝钏你还会变脸?这是什么非物质文化遗产吗?我怎么没有听说过?”

  “我不会,”秦川和颜悦色,“你难道真的相信画师说的话?换一张脸也太不科学了 ,不符合我所学的唯物主义价值观。”

  吴雩却十分笃定的反驳:“我没错,那就是你。”

  秦川笑眯眯地看向吴雩,两人谁也不避谁,渐渐,秦川脸上的笑挂不住了。

  【方才出来时,步重华已经回了研讨室。

  吴雩静默片刻,对马翔道:“你回去告诉步重华,我先去追他们。”

  言罢,跑了出去。

  马翔尔康手:“……你现在怎么追啊!”

  吴雩自有办法。

  他先是跑到最近的楼层,乘电梯到了楼顶,借着高势注意到秦川的车及其走向,随后从楼顶边缘纵身一跃,跳到另一个楼顶。】

  “嘶————”众人纷纷倒吸一口凉气。

  这可是二十五楼啊。

  两个楼层之间的夹缝间隔并不小,纵使大伙都是有勇有谋身经百战的警察,看那一眼也不由得双腿发软。

  江停斜睨了吴雩一眼,十分不满他的行为似的。

  吴雩心虚抬头 ,同时刻意忽略了步重华投来的担忧心悸的眼神。

  【连续跳跃几个楼层,吴雩才算跳到合适的位置,秦川的车远远的正在往这个方向开,吴雩估量了一下,六楼,半途中还有一个人家装修建的平台,非常安全保险。

  根本不需要多想,吴雩当机立断往下跳,一把抱住旁边的管道往下滑了一段,然后突然停住,以一个刁钻诡异的身法跃向三楼的平台,一双手正好稳稳勾住平台边缘。

  他努力晃荡了两下,蹬在墙上,借力狠狠把自己甩出去。

  “嘭————

  “吴雩!”步重华目光严厉的瞪向吃着零食何必在意的吴雩。“你就不能对自己负责吗?怎么不在乎自己的身体,你对得起谁?那些爱你的人呢?那些为你献出生命的战友呢?你也不在乎他们吗?!”

  吴雩漫不经心的神色渐渐消失,嘴边荡漾起一抹冷笑。

  江停暗叫不好。

  只听见吴雩嘲讽道:“哦,那步支队又是从什么角度来说这话?你是我的谁呢?”

  “我是你————”步重华哽住。他本来想说,我是你的家人。但是忽然想起来,他现在对吴雩来说兴许不过是一个总是针对他,招人讨厌的领导。

  他只好怏怏道:“……我是你上司。”

  吴雩懒得回他。

  【吴雩不负己望落在车顶,一只手狠狠的抠住车窗口的凹槽。

  车里的人下了一跳,惊叫一声,车子七拐八拐,最后嘭的一声撞到侧墙上。

  吴雩感觉自己的手臂扯痛,好像要被生生扯断,在剧烈的撞击下终于不得已松手,从车顶滚落到车前盖。

  吴雩甚至没有来得及呼痛,车里的人就跑下来,劈头盖脸:“你他妈有病吧!”

  此时吴雩才注意到,车里没有秦川。】

  吴雩冷笑一声:“我就知道没那么好逮。”

  秦川:“……”

  不像好话的样子。

  ——————

  步重华!不争气玩意儿,这样都能踩雷!!!

  

  

评论(126)

热度(160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