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云吞看婚后日常【十五】

  时间线见前文

  ——————

  吴雩:“……”

  蔡鳞:“看来小吴真的把吃的看的很重要。”

  “……”吴雩丢脸了,不想承认,囫囵道,“嗯……人是铁饭是钢。”

  孟昭心疼道:“小吴以后还是不要和步队在一起了,连顿好的都吃不上。”

  吴雩正想点头,步重华斜睨过来,悠悠开口:“前面不是说清楚了吗,吴雩受过伤,味觉出问题了,而且我哪里亏待他了?东星斑,海鲜粥,放现在,这个水准已经算潜规则了 。”

  吴雩理亏,把自己团成鹌鹑。

  江停悠悠然:“你难道不是在潜规则?”

  步重华咋舌。

  【这样撒泼,大家都看出来这老头儿是在碰瓷,纷纷劝导吴雩不要管了,直接走吧。

  吴雩固执:“我不!这事儿要解决,咱们就去公安局,如果警察安排我赔钱,该赔多少我都认!我的饼不能白白浪费了!他必须要为我的饼付出代价!”

  众人:“……”

  这孩子疯了。

  几个热血青年主动和吴雩一起去公安局,好为他作证。

  吴雩强行架着老头儿要去市局。

  到了市局,几个正工作的小警官笑眯眯的和吴雩打招呼:“吴副队,今天有时间来局里了?怎么不和江教授在一起呢?”

  吴雩冷静点头回应:“遇上碰瓷的了。”

  步重华正好从研讨室里走出来:“什么碰瓷?”

  他们聊的太熟络 ,几个小青年和老头儿直接愣了。

  一个年轻人先反应过来:“吴副队?同志,敢情你就是个警察啊!”

  众人恍然大悟,马翔:“吴副是在玩扮猪吃老虎这一套啊。”】

  神他妈的扮猪吃老虎。

  魏局痛心疾首:“马翔!你是个警察!能不能专业点!在人民同志面前……”

  严峫还强行搂着挣扎无果已经麻了的江停,打断道:“欸欸欸,魏局,我的队员这么就不专业了!”

  魏局劈头盖脸骂道:“你好意思说!都是你带坏他们!”

  严峫不服,身为一个正常男人,马翔难道不能有自己的意识?

  秦川低头捂嘴,肩膀笑得一抖一抖的。

  【老头见势不妙,央求道:“警察同志,我不是故意的。我是鬼迷心窍,才犯了错,您就放了我吧,你看我年纪都这么大了……”

  几个年轻人直想啐他:“你年纪大你有理,就你刚刚那撒泼的样子,哪里像鬼迷心窍!狡辩而已。”

  吴雩挺想来根烟,碍于步重华没有动手,略抬了抬下巴:“想求保,给你家人打电话吧。”】

  严峫摸了摸下巴:“吴雩这怎么不像要算账的样子?”

  步重华看着吴雩的侧脸沉思。

  吴雩:??瞅我干嘛?

  【老人百般阻挠,像有难言之隐,但最终还是颤颤巍巍拿出手机给他儿子打了个电话。

  那边打电话,这边步重华把吴雩上下打量:“你怎么穿成这样?以前没见你这么奢侈。”

  吴雩:“好看吗?”

  他得意的样子让步重华胸口被猫爪子挠了两下,步重华禁不住凑过去亲他眼角:“你不穿更好看。哭一哭就更好了。”

  吴雩:“你个不正经的。”】

  ————————

  国庆只放三天,还不能离校。哭哭。ಥ_ಥ

  现在又可以出校了ԅ(¯ㅂ¯ԅ)

  



评论(276)

热度(175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