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云吞看婚后日常【十四】

  时间线见前文

  ——————

  【为了安慰自己的老婆,严峫特意……点了满汉全席。步重华也例外的允许吴雩吃一点重口味的菜。

  第二天各自去上班。

  吴雩在江停上课时出校买了点薯饼吃。

  至此吴雩的心情都还是风和日丽,晴空万里。

  直到过马路的时候,一个老人突然倒在他面前。

  吴雩叼着饼:???】

  严峫:“这老头儿不会是要……碰瓷吧?”

  张小烁:“大概小吴哥长得太好欺负了?”

  步重华难得点头附和:“确实。”

  吴雩视线锐利朝他一暼。

  站在步重华边上的蔡鳞一抖,打了个寒战:错了,小吴哪里是好欺负的。

  江停:“他真是会挑人。”

  可不是,一挑挑个准————警察。

  【老人躺在地上,抱着吴雩的叫哀嚎,一脸痛苦之色。

  看热闹果然是中国人的天性很快周围围上来一大堆人。

  吴雩飞快咽下一口薯饼,伏身伸手去扶:“老人家,你没事吧。”

  老人紧紧抓住他伸出来的那只手,感动的热泪盈眶:“好孩子,虽然你撞到了我,但是还会扶我,不会逃避责任……”

  不对劲。

  吴雩立马冷漠:“撒手。”】

  “果然……”

  马翔掩面而泣:“果然是世风日下啊……这年头遍地碰瓷,连警察都不安全。”

  严峫予以微笑:“你看你这个样子,放外面谁知道你是警察?还以为是出门转悠的混混二流子呢。”

  吴雩:有被内涵到谢谢。

  魏局冷笑:“你以为谁都像你?”

  【老人家被他飞速地变脸惊的瞠目结舌:“我刚刚才夸你了的。”

  周围人纷纷指责吴雩不负责任。

  老人不放手,吴雩也不怕弄伤他,使巧劲儿手一扭,就挣脱开来。

  眼见吴雩要走了,老人急了,不愿意放过这个香饽饽。

  他方才打量过了,这个年轻人身上穿的手上戴的都是牌子货,一看就是一个有钱的主,长得白白嫩嫩人畜无害,好像才二十七八岁,一看就是出来工作没几年,没有社会经验的小年轻。最怕被人骂,也最好骗了。

  他开始撒泼打滚,不依不饶哼哼唧唧:“你这年轻人!哎呦呦……你把我撞坏了,你还要逃避责任!哎呀……我的背脊骨啊,我的手肘关节啊……啊呦 ,疼死我了……”】

  韩小梅刚刚工作没几天,没见过这世面,从前只是听说过,如今惊讶的话卡了半天,才道:“活久见。”

  严峫嗤笑:“就这,你以后见得可多了。”

  【吴雩手里的薯饼在这挣扎中被打落。

  吴雩:“!!!”

  我的饼!

  老人还在撒泼,突然听到吴雩阴恻恻变了调的声音:“你敢打翻我的饼?!”

  老人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吴雩自顾自:“你知道我躲开步重华吃上这些零食有多难吗?!你知道我多久才吃得上这一口吗?!你知道这要交换我多少个日日夜夜吗?!你现在毁了它!这本来还有江停的一份!”

  老人:“哈?”】

  ——————

  小鱼:你知道我吃一次步重华得*我多久吗!你毁了它!【玩笑,步重华不可能为自己*找理由,他从来不需要理由。】

  有点少,见谅见谅。还是没有写番外,因为打算把它放正文里面了哈哈。计划赶不上变化 。

  

评论(300)

热度(158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