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云吞看婚后日常【十三】

 时间线见前文

  ——————

  “重点难道不是江队是红心Q吗?” 

  江停面色不显,微微垂眸。

  立刻有人帮他说话了。

  “江队竟然能如此自然地告诉小吴,况且小吴当时还是副支队,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吧。”

  虽然吴雩好像并不清楚的样子。

  “对呀对呀,而且看江队话里说了,他从前的队员误会他,把他恨了很多年,那就说明这一切的事情都是一个误会,他是黑警,肯定也是一个误会啊!”

  听到这么多人维护他,江停微微一愣。严峫悄悄地握住江停的手。

  心里五味杂陈,心酸又愉悦。

  吕局道:“此事存疑,有待商讨,在真相出来之前,大家还是先不要胡乱揣测了。该知道的真相的应该都看得到吧。”

  此话一出,大家纷纷不讨论了,认认真真的看投影。

  【交流结束后两人去了趟超市,买好菜回家。

  到了第二天,江停又把吴雩带到了学校,甚至中午还带着吴雩去吃了食堂,让吴雩体会一下大学的氛围。

  等到下班以后,江停去赴约。

  严峫不愿意让警花自己一个人,死皮赖脸的要过去,说要做他坚实的臂膀,也好在江停哭的梨花带雨的时候,借他一个肩膀靠一靠。

  江停被他逗笑了:“滚,谁哭的梨花带雨的。”

  严峫笑嘻嘻:“我就喜欢你被我欺负的梨花带雨。”】

  “……这个场景究竟算不算严肃?”蔡鳞发出灵魂质问。

  “……还好吧,毕竟还没到公墓呢。”

  孟昭感叹:“严队真是中华好男人,守男德的好丈夫,调节气氛第一人。”

  【为了表示敬意,步重华和吴雩也顺道去了。

  最后本来只有四个人的队伍,硬生生多出来三个人。

  江停和他的队友并没有太多的交流。事实上,他根本不敢开口。

  几个队友纷纷把花束等放在陵墓面前,和自己的队友们唠了会儿嗑,说了会儿话。

  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又哭又笑。

  江停整个人被巨大的愧疚与悲伤包围着。】

  混在人群中的已经不做警察了的江停的某个队友忽然站出来:“江停。”

  江停微微瞪大的眼睛。

  那个人也没有走近,只是站在原地,声音不高不低:“我的确恨了你很多年,因为你,我的兄弟们几乎都死光了。我自己受了重伤,再也不能奋战一线,前途也被你给毁了。但是,如果……如果你真的是无辜的,”

  “我至少不会再那么怨你。”

  他忽然笑了一下:“毕竟如果不是后来证据锤得那么死的话,我还是……有点相信你的。”

  江停死死攥着严峫拉他的那只手,眼睛里微微放了点水光。他咬紧牙关,依旧没有说一句话。

  那人准备坐下了,才忽然听到江停迟疑的声音:“……对不起。”

  后来声音已经带上哭腔:“对不起,我……”

  那个人深吸了一口气,抿着唇微微颔首,继续坐下去。

  【吴雩被这个氛围感染,在一旁默哀一句话也不说。

  步重华知道他在想什么。

  离开了公墓,在车上步重华才揽住吴雩的肩膀,把他往自己怀里摁。

  吴雩在他的怀里沉默了一会儿:“我想到解行了。”

  步重华把嘴唇印在他的太阳穴上,摩挲着他耳后的头发。

  江停也听到了,但他也沉默着一声不吭。

  在这种时候,发出任何声音都是多余的。】

  吴雩呆呆的看着投影:“……解行。”

  步重华眉头一皱。解行是谁?在他心里占这么大的分量?

  他心里酸溜溜的,干脆撇过头去看也不看吴雩。

  自己别扭了一会儿,又悄悄的用余光偷瞄。

  一直不怎么说话的林炡骤然转紧了拳头。

  解行。

  解行。

  原来如此。

  他全都懂了。

  ——————

  最近这两天太忙了,课程有点多,而且还要忙着等两天的开校报到。所以更的有点慢。抱歉抱歉。

  我会努力挤时间出来更的。

  拖更望见谅。

  

评论(286)

热度(153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