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云吞看婚后日常【三十二】

  严峫耸了耸肩,不置可否。

  【步重华醒来的时候就注意到床边那颗毛茸茸的脑袋。

  他想要伸出手rua一把,胸腔却疼得厉害,吸一口气仿佛刀割到嗓子眼似的,于是不住的咳嗽起来。

  他本来被子弹打中了肩膀,后来又被抛到墙上,那一下撞的好像五脏六腑都移了位,也是硬挺着一口气和犯罪分子战斗到底,身上又挂了些彩,最后诊断下来,他果不其然成了全队中伤的最重的。

  步重华这一咳嗽把吴雩给咳醒了。吴雩睁开眼睛看他疼的脸色苍白,难得没有出言讽刺,默默的站起身给他倒了一杯水,眼睛里还揣着些刚刚睡醒的惺松。

  步重华被吴雩摇起床坐着,从他手里接过水杯,一边抿了两口温水,一边看着他那副睡眼朦胧着照顾他的样子,心想:“怪可爱的。”

  等他喝完了水,吴雩抱拳懒散的站在床边,似笑非笑:“你可真不错啊,啊?大英雄,保护了一队人的安全呢。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是那么冲动的人?如果今天我没有来,那毒贩又是一个没脑子的,真给你一枪怎么办?”

  步重华一直一时咋舌,不知如何回复,囫囵着道:“……你不是来了吗?”

  吴雩看了他这副样子就来气,但也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再怎么样都会保护好队友和民众的安全,当时时间紧迫,他也是迫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可吴雩就是想要无理取闹,他射出那一枪时是镇静的,但真正把步重华救下来,手却不止地发抖。

  他没办法去想象如果步重华真的交代在那里了,他要怎么办。

  吴雩叹了一口气,说:“我可真是欠你的了。”

  步重华看他的样子,知道这件事算是过去了,虚弱的笑了一下:“可不是,你又救了我一命,我这辈子都得赖在你身上了。”

  吴雩微微挑眉。

  “救命之恩,唯有以身相许。你救了我两次,我可生生世世都要和你纠缠在一起。”】

  “哟哦哦哦哦哦哦哦~”步重华说情话属实难得,众人纷纷起哄。

  步重华也难能羞涩的偏头。

  严峫说:“这结了婚谈了恋爱的男人就是不一样哈,我小时候可没看出来阿花你是能说出这么多腻腻歪歪情话的人。”

  步重华被他的话驱散了那一丝羞涩,冷声让他滚。

  作为另一位当事人的吴雩也感觉有些热,拿手微微煽动T恤的后领,好散些热出去。

  【吴雩被他的话逗笑了,还带要说些什么,突然听到敲门声,一个柔柔弱弱的女生从外面传来:“请,请问有人吗?”

  吴雩立马变了脸色,他凑在步重华的耳边,微微咬牙说了一句:“可不是嘛,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你下辈子的姻缘这不就来了。”

  步重华还没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吴雩三两步跨出去把门打开,便看到一个穿绿色连衣裙的女孩走进来,手里抱了一束百合和一篮水果。

  这不正是那天因步重华而被牵连一起被绑走的小女生吗?

  步重华是瞬间领会到了吴雩的意思,冷汗几乎浸湿后背。

    女孩来到步重华病床边,把花束和水果放下,看他醒了,有些羞涩的玩着手指:“那个,警察叔叔,谢谢你那天保护我。我,我妈妈说,让我来看看你。”

  她说了这两句,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紧张的抿了抿唇,又说:“就是,嗯……反正谢谢警察叔叔,真的非常感谢,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报答你才好,你可以给我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就是,以后如果有什么能帮的上您的,您可以尽管跟我说。”

  步重华还没有说话,突然听到吴雩冷笑了一声。

  那一声冷笑让本来就很紧张的小女孩更加紧张,飞快的转过头看向吴雩。吴雩翻着手机说:“没事,我在网上看到一件好笑的事儿。丈夫出轨小姑娘,被妻子一刀割了XX,有意思吧。”

  步重华只觉得汗毛直立。】

  蔡鳞说:“哎呦,小吴吃醋了。”

  吴雩抱拳,维持着和投影中一模一样的冷笑的表情:“放屁。”

  步重华悄悄牵他衣摆。

  吴雩扫了他一眼,步重华悄声说:“雩雩,我没有要和她有什么,我肯定和她不会有什么的。我只爱你一个。”

  吴雩被这番话吓得像炸了毛的猫咪,立马从椅子上站起来,一蹦三尺高:“我!……谁管你啊?你愿跟谁在一起跟谁在一起!你这些话跟谁学的?还有鱼鱼是什么称呼?!别胡说了!”

  步重华没说话,看他炸毛的样子觉得可爱,又想这有什么不对吗?看屏幕里吴雩听他说情话好像还挺开心的呀。

  【小女孩懵懂的点了点头,呵呵笑着附和了两声,从果篮里拿出一个苹果给步重华:“警察叔叔要吃苹果吗?我给你削一个。”

  步重华求生欲上线,开口道:两个吧。”

  小女孩:“啊?”

  步重华想,自己说的这是什么话呀。于是重新说道:“不用了,这里有我老婆照顾我就好了。”

  “老,老婆?”

  步重华点头,指了指吴雩。

  小女孩眼神在他们两个身上扫射了一番,立马觉察出来自己之前的话有多么不适当,暗恨自己连对方有没有对象都没有仔细了解就要联系方式,先前那位警官的话明里暗里也是在指代这位警察叔叔,他瞬间羞红了脸,说:“那,那对不起,我打扰你们了!”然后跑冲出门去。

  吴雩看着小女孩的背影,走上前对步重华道:“这么直白,有点伤人家自尊了吧?”

  步重华说:“我也为此感到很抱歉,但是明确的拒绝也是一种尊重。”

  吴雩笑道:“人家说喜欢你了吗,就拒绝。普信男。”

  步重华:“哪里新学的词。”

  他把吴雩扯过来,一只手环在吴雩腰上,把头埋在吴雩的胸口,颇有病若西子胜三分的味道,说:“从我九岁被你救了一命开始,我就是你的人了。别的任何人我都不会再多看一眼。”

  吴雩:“我错了,我以为你是喜欢我的人格魅力,原来是被传说中的救命之恩绑架了。”

  步重华:“人格魅力占多数!我爱你的全部,也爱你美救英雄。”】

  步重华听见投影里的自己这么说,心上猛的一跳。

  九岁?

  ————

  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更文了,这学期要忙的事情有点多,课程也挺多的,要考的证也挺多的。让大家久等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顺便抱怨一下,前两天去医院看牙。我竟然有四颗蛀牙,一颗牙补200块,四颗牙就是800块,洗牙又要200块,1000块就没有了,好烦呐ಥ_ಥ。

评论(317)

热度(108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