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云吞看婚后日常【三十】

  

  “这臭小子。”许局见步重华一身血衣,脸色苍白,虽然被救下来略让他放心,还是止不住的有些心疼。

  严峫道:“周晖和他儿子在天上打的不分彼此,倒是一点也没顾及我们凡人的死活了。”

  江停说:“他们父子俩的关系还真是……势同水火。”

  严峫点头附和:“够呛。”

  此时步重华他们被安全救下来,让大家都放松了很多,对引开了摩诃这个最大威胁的周晖以及摩诃这个最大威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只有吴雩不说话,却也因为步重华安全了而安心,斜椅在椅子上,翘起二郎腿,仰着头舒气。整个人慵懒又轻松。

  步重华总是不自觉的看他,好像有话要说。吴雩有几分疑惑,也没有理会,等着他开口。

  步重华似乎做了很大的心理工作,犹豫再三,终于又坐的离吴雩更近了一点,因为忐忑而死盯着吴雩的眼睛,说:“谢谢你。”

  吴雩有些惊讶的抬眼看他。

  步重华说:“之前一直以为你是关系户,所以那些行为……我很抱歉。不过如果你一直以那种懒散的态度来对待工作,我还是会……”

  说到这里,步重华突然顿住了,吴雩的唇角勾着一抹笑意,好像是在嘲讽什么似的。

  “你接着说呀,”吴雩说,“你做的没错。一个整天摸鱼,打卡上下班,只是来公安局过养老生活的下属被责骂批评也是无可厚非的事。”

  步重华睫毛微颤,转移了话题:“我的意思是说,谢谢你救我。也谢谢你未来愿意和我在一起。”

  “既然如此,现在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他的告白太突然,吴雩的笑容定格在脸上,不再说话。

  他的沉默让步重华不安。步重华接着解释道:“不,我的意思是说,我不是因为未来会和你在一起,才想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喜欢你,才和你在一起。所以,你能做我的男朋友吗?”

  他这番胆大的发言不仅让吴雩愣住了,周围被他们吸引过来的其他人也愣住了。

  吴雩也不再盯着他看,垂下眸子。

  一时间空间里没有任何人在发声,步重华好像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扑通,扑通,扑通。

  好像在地震。

  步重华紧张地有些晕眩。

  此时,吴雩终于对他下达了审判:“不,我不喜欢你。你不了解我。”

  你不了解我,因为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脚下是踩了多少的尸骸才能和你站到同样的位置。

  如果你知道这一切,一定不会再喜欢我了吧。

  吴雩当然知道自己是喜欢他。但是如果最终都要分开,还不如不要开始。

  【其实步重华他们还真是误会周晖了。

  这厮还算有点良心。摩诃冲上天时随手从楼里抽了条钢筋,因为怒气冲天,他一时不注意在钢筋里注入了过多的法力,整条钢筋都散发焕发着金光,在空中破风向周晖抽去,像一条软鞭。

  周晖轻轻跳离他所站的那栋楼,一瞬间钢筋抽在那栋烂尾楼上,钢筋寸寸碎裂,金光耀眼,烂尾楼被斜劈成了两半,轰隆一声,碎石乱块坠落在荒地上。

  摩诃在空中祭出法相,银发在狂风中乱飞。

  周晖诡异的想起了舞法天女。

  于是他大怒道:“你也看舞法天女了?!你又艹我的人设!先是玩我的粉碎糖果,现在又跟我看同一个舞法天女,你们兄弟俩真是太过分了!”

  他三言两语挑拨摩诃的怒气,把人引向更远处的荒郊野外,以免波及凡人。】

  “这厮确实还算有点良心。”严峫道,“而且周晖这家伙眼光独到,我也觉得舞法天女特别好看。”

  众人:“……”

  江停:“……确实眼光独到,你倒是找到知己了。”

  【摩诃:“你又在说什么疯言疯语?不过今天的你倒还算是个男人,没有在死前让母亲挡在你前面。”

  周晖笑道:“我的儿,你爹我要不是男人,你是怎么来的?话说你怎么又和这帮人搅和在一起了?上一次还是和相田义,这次又是和不知名的毒贩,怎么,迦楼罗和你吵架了?”

  他言罢,手执银色短剑瞬间冲到摩诃面前,剑锋直劈摩诃颈间。

  摩诃以一个刁钻诡异的姿势躲过,转眼离周晖几丈远。

  提到迦楼罗,摩诃好像更生气了,话不多说,只见一道刺目白光如流星陨石划过天空朝着周晖飞奔而去。

  眼见接近周晖面门,周晖一抬手,两道光相接,法力僵持卷起的飓风将周围的树木卷断。

  不多会儿,周晖一挥手那道白光落在地上,瞬间炸开,如炸弹卷起蘑菇云一般,尘土飞起,黄沙漫天。

  众人被这激烈的场景震得呆愣愣的。

  再加上是等身投影的缘故,他们竟然有一些身临其境的恐惧之感。

  张小烁背后冷汗直冒,身体微微一颤,说道:“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啊。”

  严峫:“幸好他们没真的在那儿打,不然到时候步大花的尸骨都找不回来了。”

  他是有心逗步重华,步重华却一点也不想理他,整个人还沉浸在被拒绝的巨大悲伤之中,即使是如此震撼的场面也没能让他心情激动一点。

  吴雩也察觉到他的情绪,抿着嘴,手指微微蜷缩,却半句话也不说,甚至抑制着自己不去看他。

  【楚河就是这个时候来的。

  他被风卷的有些难以前进,黄沙迷了他的眼睛,看不清摩诃和周晖的身影,眼泪充盈,有一种水光盈盈之感。

  他怒骂道:“你们两个有病啊!每次一见面就得你死我活是不是?!”】

  ————

  终于,好歹出场了。竟然有点感动。

  好没劲呀,感觉自己越写越差了,回头一看,觉得自己这篇文写的惨不忍睹,而且一直在偏离主题似的。虽然说是在看婚后生活,但是总是牵扯出其他更多的人物,剧情也渐渐的和扒马甲不太贴合,感情线也慢的不得了。好痛苦啊,什么时候才能够完结ಥ_ಥ,可是我真的又想要把楚慈写出来。

  

  

评论(403)

热度(118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