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云吞看婚后日常【二十八】

  “完了完了,步队不会是碰到什么大妖怪了吧?”

  “我就说玄幻世界观和唯物主义世界观是不能交合在一起的嘛!”

  【没等东哥回话,那面容妖异的银发男子就走到那个小姑娘面前。

  “这里就你的肉最嫩。”他笑着舔了一下犬牙。

  小姑娘被吓得瑟瑟发抖,不停的蠕动着身体想要后退,鼻涕眼泪纵横交错的流在五官皱成一团的脸上:“不要吃我!不要吃,不要呜呜呜……”

  步重华咬了咬牙,用尚完好的那只手抓住男子的脚踝:“不要动她!”

  男子只是斜睨了他一眼,步重华被那一眼看的后背发凉。东哥似乎看出了他的企图,立马开口:“孔,孔雀明王大人,这个不能吃,这个人是我们老板要的。”

  摩诃看都没有看他:“你也管的到我。”言罢,便对步重华抬起了手。】

  “孔雀?”严峫觉得这个名词有些熟悉,思索了片刻,敞明道,“对了,那不是周晖那个家伙的儿子吗?”

  蔡鳞:“那应该是友军……吗?”

  吴雩心道,才不是。

  过了这么多年,哪些人是真的恶意,哪些人是假装的,只要一个眼神,他就能看得出来。

  这个孔雀明王是真的对步重华动了杀心。准确的说是,他没有把眼前任何一个人放在眼里。

  吴雩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悸,呼吸都粗重了几分。

  他一直垂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以掩饰情绪,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步重华注视他的目光。

  “你不吃东西了吗?”步重华突然问。

  吴雩这才从情绪里挣脱开来。步重华那莫名其妙的问话让他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

  步重华抬了抬下巴,示意他面前的那堆零食:“你好久都没吃东西了,是吃不下了吗?”

  吴雩:“……关你什么事。”

  步重华摇着头,勾唇一笑,把视线从吴雩身上转移开。

  被步重华这么一打岔 ,吴雩心情倒有一些放松下来。

  至于零食。吴雩暼了面前的零食袋一眼。其实他也不至于真的那么爱吃,只是挺好吃的,以前没有吃过,尝尝味儿罢了。

  【“轰——!”

  一把银色短剑横天劈来,直直的劈向摩诃。摩诃甚至来不及反应,身体已经先产生肌肉记忆翻离了原来的位置。那把短剑最终劈在步重华的面前 ,法力波动将步重华与周围的人都轰炸开。

  步重华更是直接炸到了墙壁上,造成肩膀二次伤害。

  摩诃虽然躲得快,但仍有一缕发丝被剑气割断。

  他抬头望去,眼中升腾起愤意滔天,咬牙切齿的喊:“周,晖!——”

  步重华也远远望到对面楼顶,停着疑似周晖的人影:“乖儿子,又给你爹妈找事儿,你是不是几年没挨打了屁股痒痒了?”

  对他的口嗨摩诃不做理会,直接化作一道凌厉的光剑向他飞击而去。】

  严峫没见过这种父子交往方式,吓了一跳:“嚯!这是真.相爱相杀呀。”

  秦川道:“我看着什么感觉只有相杀,没有相爱?”

  【摩诃在天上和周晖打的火热,步重华的几个队友冲上来。把他扶起来。

  “步队!你没事吧!”

  步重华虚弱的看向他们:“你们……回来了?”

  队友们看他这副样子,眼泪都快下来了:“步队,对不起。”

  步重华有些好笑:“关你们什么事?”他又转头看了看周围,“那个小姑娘……”

  一个警员立马道:“已经拖着她躲起来了。”

  步重华点了点头。

  头顶上两个神仙打架打的惊天动地,地上毒贩和警察相斗混乱不堪。

  东哥看出这些警员已经不再是自己的马仔,立马把外面的人招进来拦住他们的去路。

  步重华几人出门都没有带枪,除了肉搏别无他法。

  但是肉体怎么比得上热武器?更何况步重华还负伤。

  没多久,步重华他们身上纷纷挂了彩,和那个小姑娘一起被逼的快没了退路。】

  严峫快急死了:“周晖这小子怎么老跟他儿子打?快顾及一下下面呀!”

  步重华似笑非笑:“有什么你还是挺关心我的嘛。”

  严峫:“滚滚滚,我那是担心你出事了亲大姨伤心!”

  ————

  凤凰呢?我的凤凰呢?我怎么写文罗里吧嗦的?!

  【昨天伤害了你们的眼睛,有点愧疚,所以提前一天更安慰你们一下哈哈哈】

  

  

  

  

评论(374)

热度(105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