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加速度

原耽粉,书粉不粉人,别把圈子那一套套在我身上。最喜欢破云吞海提灯系列,本人很好说话,脾气也很好,欢迎交流啊

云吞看婚后日常【三十一】

  【可能是他们战斗的太激烈,亦或者是父子俩沉浸在你死我活中,根本没有注意到凤凰的呼喊。

  漫天黄沙中,突然一道强光破沙而现,狂风骤起,好像卷起了龙卷风似的,连枯木树枝都混同着与黄沙在半空中飞成一片。头顶方才还日耀生辉的天空,忽然被大片大片的黑云遮住。

  他们两个越打越凶。楚河气的不行,将自己的纯青琉璃佛珠抛出去,抢前两步飞到半空中,一把抓住佛珠幻化出来的纯青琉璃弓。弓上架起两支箭。

  弓拉满月,他将箭头对准看不清身形的两人。

  瞄准片刻,放箭。骨箭簌簌破风,夹杂着灵力的光辉。

  周晖和摩诃都察觉到突然袭来的危险,略从对对方的攻击中分出神来。

  周晖微微偏头,骨箭擦着他的鼻尖而过,被他右手一把握住。

  摩诃只是在骨箭袭来时一挥手,箭头便掉转过来朝着楚河飞去。】

  马翔被将要砸在他脸上的树桩吓了一跳,将韩小梅往边上一推,急剧后退了两步,跌坐在地上,发现树桩穿过他的身体,才微微回过神来,对周围聚过来的眼神呵呵一笑,尴尬道:“有点真实,入戏太深了,入戏太深了。哈哈哈……”

  严峫毫不客气地哈哈大笑。

  韩小梅解围:“这么危险的情况下翔哥还知道把我推开真是大好人!”

  步重华沉思着说:“这种程度的破坏力,如果大面积普及的话确实会对我们普通人造成太大不可逆转的伤害。所以我没猜错的话,国安部的存在大概就在这里了吧?就是不知道国外是不是真的也有魔法这类的东西。”

  【骨箭到了楚河的面前瞬间乖顺起来,被楚河收回手里。

  而此时,凤凰已经到了两人的面前。

  先给两人一人一棒槌。

  周晖委屈巴巴:“凤凰。”

  摩诃故作乖巧:“……母亲。”

  楚河对着周晖:“你闭嘴!”随后看向摩诃:“别闹了,过来,我送你回血海。”

  摩诃固执道:“母亲为什么总是站在人界这边 ,为什么总是要来干涉我的行动?!”

  楚河叹了一口气:“你现在已经不需要靠吞食灵魂来补全神格,等到将来我会把我的神格给你,为什么还要死性不改的吃人?”

  摩诃噎了一下,理直气壮道:“嘴馋。”

  楚河说:“我不干涉你来人间,但是你最近做下太多错事了。如果你还想和迦楼罗好好的在人间生活,就不要对普通人施加法术,也不要掺和进普通人的恩恩怨怨之中。”

  摩诃不服气的还想说什么,突然被猛地一扯,后背抵入一个宽阔温暖的怀抱。

  迦楼罗当着他父母的面把他哥哥紧紧圈在怀里:“父亲,母亲。”

  凤凰回头看向周晖,周晖对着他挥了挥手机:“来之前我就说了,这事儿给迦楼罗打电话肯定比咱们讲道理有用多了。”】

  蔡鳞道:“这个场景我就看不懂了,这个叫迦楼罗的也是他们的儿子?”

  江停说:“从称呼上来说是的。”

  “这兄弟俩怎么看着……”蔡鳞斟酌了一下用词,“……怪暧昧的。”

  ————

  最近更新很慢,因为天天要照顾小侄女。今天晚上没和小侄女一起出去玩,才终于挤出点时间更新。

  下一章终于可以让小吴吃醋,并且解锁小吴就步重华的故事了,写了这么多章,终于赶上了!

  不久之后就该安排楚慈啦!

  

评论(359)

热度(97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